说实话我很喜欢《(圣斗士同人)(LC论坛体同人)实验楼二楼闹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主人公性格脾气很对我胃口剧情一般般但是真的好喜欢主人公的性格
来源:哲宇 / 2017-05-27 00:35
作者阿呆呆呆呆娘文笔从容流畅,内容也颇为新颖,对人物
阿加莎,
马尼的感情性格也可称得上入木三分功力了得了,
很久没看到这么让我惊艳的书了。来源:跡部 / 2016-07-20 10:36
《(圣斗士同人)(LC论坛体同人)实验楼二楼闹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内容是真的好,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短篇、耽美、同人的书了,虽然是一样的套路,但人家就是能写好,能写的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全五分推荐哦!
来源:斯莱特 / 2016-09-12 23:48
《(圣斗士同人)(LC论坛体同人)实验楼二楼闹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部书,逻辑明确。剧情递进层次分明。主角阿加莎,马尼上进心比较弱,不过小说嘛,看着爽最重要呀。
来源:季晴 / 2017-09-09 08:02
《(圣斗士同人)(LC论坛体同人)实验楼二楼闹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部小说故事精彩,语言风趣幽默,情节紧凑,值得阅读。
来源:歌德 / 2017-06-15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