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同人)(LC论坛体同人)实验楼二楼闹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本书前期是有点坑,甚至可以说一部分读者接受不了,到后面绝对精彩,有自己的风格,跟求魔有的一拼,就是挖的坑有点多
来源:叶瑾 / 2016-05-31 21:38
《(圣斗士同人)(LC论坛体同人)实验楼二楼闹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故事曲折,出呼意料!可以继续写!纵观全文给作者点赞!加油!少有的让我花钱看完全文的
来源:顾北 / 2017-05-11 23:55
我很喜欢《(圣斗士同人)(LC论坛体同人)实验楼二楼闹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本书,喜欢女主的性格,谈吐,有德报德有怨报怨的作风
来源:大刘 / 2016-10-05 10:58
作者阿呆呆呆呆娘的文笔很好写的很精彩虐的人死去活来的,但是《(圣斗士同人)(LC论坛体同人)实验楼二楼闹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本剧情上还有一点瑕疵,不过值得推荐。
来源:史莱姆 / 2017-05-05 11:30
这本书《(圣斗士同人)(LC论坛体同人)实验楼二楼闹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挺不错的,是我喜欢的类型,文笔也很好,非常喜欢男女主阿加莎,马尼的人物设定,作者大大真是很厉害啊,推荐。
来源:凌非 / 2017-09-13 17:02